English

倾城之魅从这里开始

2000-11-0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最近推出了一套《靓女系列》丛书。

《绝色彩妆搭配手册》可以派上广泛的用场。特别是这部著作根据东方人肤色的特点,将可供选择的色彩形象地分为“星光、子夜、月光、霜白、日出、阳光、日落、晨曦”八大色系,并且一目了然地告诉人们如何便捷地找出属于自己的自然光彩的方法。《28天魅力重造手册》不仅涉及到色彩的选择运用,涉及到饰物与人、与衣着的搭配,涉及到不同时间、不同场合衣着的选择,而且还详细介绍了眼部美化、口鼻美化以及掩饰诸如黑眼圈、痘疤、伤痕、胎记等缺陷的鲜为人知的妙法。《28天肌肤再生法》不仅简明地介绍了有关皮肤的各种科学知识,而且告诉人们易行的测试肌肤的方法,进而又按照肌肤28天生成的规律,告诉人们每一天的养护方法。(李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